2008年1月12日

Blythe 6 周年世界巡迴展 @ 朗豪坊 – 虛擬之旅

        請各位團友準備入場,我將會帶領大家以逆時鐘方向,在展覽場內走一圈。
場內已經有不少人在參觀了。

內有保安員巡邏,各位團友要守規矩啊!

這個櫃內放的是由 9 位香港知名人士所塑造的 Blythe。 

這批作品會放在 y 拍作慈善拍賣 http://hk.user.auctions.yahoo.com/hk/show/auctions?userID=blytheexhibition。善款全數撥捐 Make a wish(願望成真基金)。

其他櫃內共擺放了 58 款由不同國際品牌設計造型及服飾的 Blythe,她們曾在巴黎、柏林、米蘭、紐約及東京展出,香港朗豪坊是世界巡迴展的最後一站。另外還展出 2007 Beauty Contest 2 位勝出作品及六周年小姐。大家快把可拍照的東東拿出來。

不要顧著評頭品足!

快按快門,拍過不亦樂乎! 

您們看看,小朋友也看得津津有味。

除了拍照,不要忘記拍攝短片啊!

已看了半數的展品,也是時候看看展覽會的介紹。

介紹板的後面,有一張大海報,各位團友稍後可來這裡跟 Blythe 來個大合照。

先繼續未完成的行程,這個就是 6 周年小姐了!她是 CWC 首個設有睡眼裝置的 Blythe。

連婆婆也來湊熱鬧。

為何這兩位團友兩手空空?

不要忘記拍一拍場內的巨型宣傳海報。

行程已經接近尾聲,各位團位要把握最後機會,盡情拍攝。



多謝大家參觀!行程已經完結,各位團友可以離開了!

        吓!竟然有團友要投訴,說人太多,只見人頭,不見娃影!更拍不到照片!

        這個不是領隊的問題!要怪就怪超低能的 yahoo blog,設定了每篇網誌只能擺放 20 張照片。

        不過作為一個專業的領隊,一定能解決團友的問題。意猶未盡的團友,可到下列網址看看所有展品的獨照。

下一篇 -> Blythe 6 周年世界巡迴展 @ 朗豪坊 – 展品區域 1


謝謝各位支持!!


昔日留言:




2008/1/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