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2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- 前傳 - 旺旺的願望

誰可實現旺旺的願望?

旺旺:「为了实现我的愿望.」

旺旺:「我决定到庙宇参拜祈福. 增强我的运气.」

祈过福后的旺旺, 运气果然有所不同...
骗子:「小朋友, 快把家里的金银珠宝拿给我替妳祈福. 包保可令妳梦想成真!」
旺旺:「我看似是个笨小孩吗? 会被一个假装成一棵白菜的祈福党骗倒吗?」

旺旺:「但庙内的相士告诉我, 养条牛的话, 运气会更加旺盛!」

八宝:「旺旺, 家中只可吃牛肉, 不可养牛啊!」

旺旺:「所以, 我领养了这只迷你牛牛.」

旺旺:「它只吃 mp3, 又会唱歌给我听.」
八宝:「哗! 它是一条很神奇的牛啊!」

旺旺:「最重要是, 它不会放屁, 就不会排放甲烷. 也不会被骂加速全球暖化.」
牛牛:「我是无辜的, 不要再冤枉我了!」
八宝:「噢!原来它是一条环保份子. 旺旺, 可以将妳的愿望告诉我吗?」

旺旺:「八宝姐姐, 妳可以经常去旅行, 我很羡慕啊! 我也想出国旅行.」

八宝:「这是个小问题, 不用求神拜佛了. 我可实现妳的愿望.」

旺旺:「多谢八宝姐姐!」

八宝:「为了筹募旅费, 要把我珍藏的迪迪尼大利是拿出来.」

八宝:「典当金币后, 就有钱去旅行了.」

旺旺:「我们会去那个地方旅行?」

八宝:「当然是去一个妳意想不到的地方, 那个地方叫部落格!」

旺旺:「八宝姐姐不是打算带我到网上, 看人家部落格内的旅游网志, 当作是旅行吧 
!」
pp:「究竟八宝口中的部落格, 是个什么地方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