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

八寶再遇咖啡杯

若干年後,八寶又去迪迪尼玩,再次遇上咖啡杯...

八宝:「只因我当年太天真太傻, 才会败给这个咖啡杯.」

八宝:「经过 3 年的秘密锻炼后, 我有信心能战胜它!」

八宝:「为了一雪前耻, 我决定再战咖啡杯.」

八宝:「pp, 我已准备就绪, 请尽情地转吧!」
pp:「妳不要后悔啊!」

八宝:「哗! pp, 为何会比 3 年前转得更快!」
pp:「因为我的功力已大增!」

八宝:「还越转越快.」
pp:「继续加速!」

八宝:「越转越快!」
pp:「一于向极速挑战!」

八宝:「pp, 若再不减速的话...」

八宝:「我要飞离咖啡杯了, 3 年后再见.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