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7日

八寶初遇咖啡杯

之後又遇上了...

八宝:「pp, mama, 这里有间咖啡店, 我们去喝杯咖啡好吗?」
pp:「八宝, 这个提议非常好.」

店长:「小朋友, 我的 cafe 是设有入场高度限制, 妳太矮小了, 不能进去呢!」
八宝:「.....」

八宝:「我虽然矮, 但我多计! 只要躲在 mama 的包包内, 就能偷偷入场了. Yeah!」

八宝:「这间 cafe 用咖啡杯做台和椅. 很有特色. mama我想要...」

八宝:「哗! 为什么咖啡杯会转起来?」

八宝:「公转再加自转, 转到眼绳也飞起来了!」

八宝:「mama, 头好晕呢! 我不要咖啡了, 请给我晕浪丸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