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17日

八寶奇遇記

很久很久以前,八寶去了鼠鼠樂園玩,還遇上了...

王子:「八宝小姐, 赏面跟我跳舞吗?」
八宝:「好呀!」

王子:「妳快要生日了, 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呢?」
八宝:「我只想你远离我一点!」

王子:「为什么呢? 我还特地为妳准备了生日晚宴.」
八宝:「因为你的口气非常利害! 要跟你保持距离! 保持距离!」

王子:「不好意思! 因为午餐时吃了蒜头洋葱沙律, 臭豆腐和榴莲斑戟.」
八宝:「哗! 很臭! 很臭! 我快要昏倒了!」
公主:「我们还准备了很多以蒜头和榴莲制作的菜式招呼妳呢!」

八宝:「蒜头皇子, 榴莲公主, 多谢你们的热情款待! 看来我是无福消受了.」
小仙子:「我也是啊!」

八宝:「你们继续舞照跳, 我则跟小仙女去鼠鼠乐园玩. 拜拜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