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14日

Blythe 遊中國, 去北京吃填鴨第 3 天 - 卷 48 - 因禍得福

誰是受益人?

望仔:「一看这个恶形恶相的家伙, 就知它不是善类.」
首脑:「小朋友, 您果然有眼光, 我确是一个非法集团的首脑.」

望仔:「因此又到了小飞侠望望, 警恶惩奸的环节.」
首脑:「原来您是令坏人闻风丧胆的小飞侠望望. 我倒想试试您的腿功有多利害, 欢迎放马过来.」

望仔:「好! 如你所愿, 请你吃一记望望飞腿,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作奸犯科.」

望仔:「一脚便可踢掉你 3 只牙齿, 我的实力很强吧!」
首脑:「但我最害怕的并不是您, 而是牙医.」

首脑:「您把困扰我多时的 3 只烂牙踢掉, 我还要感谢您呢!」
望仔:「看来我被耍了!」

望仔:「既然如此, 我多送你一脚, 等你多掉几只牙齿, 以配合你这个无耻之徒的身份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