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8日

不似預期

2022 年的第一天便出事?

红绫儿:「想不到我会收到新年礼物.」

他妈哥池:「究竟是谁送来一只像鹌鹑蛋般细小, 还要是没色彩的他妈 EVA 哥池给红绫儿?」
红绫儿:「我没时间和兴趣孵蛋.」


琛儿:「我也收到来历不明的新年礼物.」

他妈哥池:「琛儿收到的是比鸡蛋还大, 有彩色荧幕, 跟我一样是说日文的他妈正宗哥池.」
雪雪:「我跟它言语不通, 它死定了!」

雪雪:「我竟然也收到神秘的新年礼物.」

雪雪:「正好是我朝思暮想的他妈哥池.」

雪雪:「但这只像恐龙蛋般大的家伙, 是只什么也孵不出来的他妈的哥池!」
他妈哥池:「不用花时间照顾我, 不是更好吗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