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4月29日

Blythe 遊台灣, 在台南過年第 10 天 - 第 69 篇 - 尋尋覓覓

望仔要去找什麼?

望仔:「要四处去找剑狮太辛苦了, 在剑狮埕内找十二生肖, 应该会轻松一点. 第一头被我找到的是母老虎吗?」

望仔:「看来我抢先百乐一步, 找到千里马.」

望仔:「接着自投罗网的有, 不发一言的公羊, 非礼勿视的猴子, 以及张大嘴巴的公鸡.」

望仔:「会给手手的猪妈妈, 正向我招手.」

望仔:「为何狗狗会遭逢不幸? 我又怎能见死不救!」

望仔:「我没打算做乘龙快婿, 只是累了, 借龙背一用.」

望仔:「再收编一只已不用耕田的牛和一只应该不认识嫦娥的兔子.」

望仔:「顺手拈来一条毒蛇后.」

望仔:「最终逮到偷垃圾的老鼠, 任务达成, 可以功成身退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