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4日

Blythe 遊台灣, 在台南過年第 7 天 - 第 45 篇 - 全賴有您

pp 也有求助之時 

pp:「多多, 请问现在几点?」
多多:「pp, 不好意思. 我没有手表, 看不到时间.」

pp:「裸裸, 请问现在几点?」
裸裸:「pp, 不好意思. 我没有手机, 答不了你.」

pp:「八宝, 请问现在几点?」
八宝:「pp, 不好意思. 我不是布谷鸟, 没法报时.」


pp:「望仔, 请问现在几点?」
望仔:「pp, 不好意思. 我没有时间观念, 不是知时间为何物.」

pp:「珍宝珠, 请问现在几点?」
珍宝珠:「pp, 不好意思. 我不知道, 但它知道.」

钟:「问我吧! 时间, 在这里.」
pp:「辛苦您了, 谢谢报时!」

鳴謝參與演出的藝術品
- 時間,在這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