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日

Blythe 遊台灣, 在台南過年第 2 天 - 第 9 篇 - 有所斬獲

是誰不幸被斬?

裸裸:「我们对爱因斯坦不感兴趣, 奔月历险内的游戏设施, 更为吸引.」

裸裸:「可是这个月球装备搜集装置, 操纵杆跟按钮的距离太远了! 我玩不到.」

珍宝珠:「我为何要把代币, 拿去太空实验室冒险, 夹不知道夹不夹到, 又不知会夹到什么的扭蛋.」

珍宝珠:「这个按钮多多的对抗危机, 肯定会令我手忙脚乱, 我才不会跟它搅对抗.」

八宝:「要花 2 枚代币, 才能参与的月球里程. 对于脚短短的我, 只能望车轻叹.」

八宝:「呼叫同伴还要得靠点运气, 我去呼叫姊妹们更直接.」

望仔:「月球不是我的好朋友 ,叫我如何回答月球小知识?」

望仔:「这个星际迷航, 明显是给小朋友的玩意, 我不玩了.」

多多:「我欠缺的是运气. 那敢玩以小博大的月相变化转转乐.」

多多:「能够一显我实力, 就只有这部月表采样号.」

多多:「操控了 4 次月表采样号后, 已给我采集了 20 张彩票. 我也太厉害了!」

多多:「赶快去看看, 可以换取什么礼物.」

多多:「pp, 我可多带几只小小外星人回家吗?」
pp:「代币已经花完, 没机会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