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8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11 - 132 抉擇 (The end)

要回家了,望仔還有什麼好煩惱?

望仔:「我们已经离开了捷克.」

望仔:「现正滞留在郁金香之国赏花.」

望仔:「在慰问过没人使用的自助办理转机系统后,」

望仔:「便要在密密麻麻的航班中, 展开众里寻她大行动.」

望仔:「因此 E9 成为了我回香港前的必经之路.」

望仔:「当我跟时钟先生刷身而过时,」

望仔:「他俏俏地告诉我, 我还要多等 9300 秒, 才能回家.」

望仔:「我决定变身为小飞侠!」

望仔:「以比飞机更快的速度, 直接飞回家,」

望仔:「但我会浪费了一份飞机餐和错过看免费电影的机会, 该去还是留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