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6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9 - 114 尋尋覓覓 - 芝士圈篇

芝士圈在追求什麼?

芝士圈:「三人行, 必有我师.」

芝士圈:「向他们诚心求教后,」

芝士圈:「只留下一句谜一样的「留意左边」, 他俩便去如黄鹤!」

芝士圈:「唯有在四下无人的路况下, 独自上路.」

芝士圈:「左边出现了一个不淮进入路牌, 令我知道仍要向前行.」

芝士圈:「而且还有一条长长的斜坡在向我挑战!」

芝士圈:「当留意到左边墙上出现我的幸运号码 28 时, 深觉将会出现转机!」

芝士圈:「随即在左边出现了一条楼梯!」

芝士圈:「转左上楼梯后, 再往左边看, 目的地在望.」

芝士圈:「我要进去补充体力了!」

芝士圈:「先来一杯清凉的饮品解解渴.」

芝士圈:「为了品尝餐厅的首本名菜, 害我走到筋疲力尽.」

芝士圈:「在烤鸭端上来前, 我要小休一会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