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9日

Blythe 返日本, 東京自由行第 5 天 - 劇場 28 - 感恩節

又不是 11 月 26 日,為何要感恩?

珍宝珠:「今天我能来到 Parco,」

珍宝珠:「全因 Parco 在 2001 年时, 选用 Blythe 来拍摄广告, 令 Blythe 咸鱼翻生, 才有今天的我.」

阿呢:「珍宝珠, 妳的存亡, 我才是关键人物.」

阿呢:「是我赢取了 Blythe 摄影比赛, 妳才会来到 pp 家.」

珍宝珠:「感谢阿呢姐姐, 击败一众对手, 令我可以去旅行.」

八宝:「阿呢, 我才是最大的功臣. 是我俘虏了 pp 的心, 令他替我们拍照和小故事.」

八宝:「才令妳给 pp 看上, 带妳回家, 继而拍照参赛.」

阿呢:「感谢八宝姐姐的大恩大德, 令我得尝当冠军的滋味, 没齿难忘!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妳未免太忘本了!」

八宝:「哼! 望仔, 您是在挑拨离间吗?」

望仔:「若非当年 MaMa 要求 pp 买妳作为生日礼物,」

望仔:「妳有机会令当初极度讨厌 Blythe 的 pp 回心转意吗?」

八宝:「噢! 谢谢望仔, 一言惊醒梦中人.」

八宝:「诚心感谢 MaMa 慧眼识 All Gold, 带我回家 KO pp. 令 pp 心甘情愿地带我们四出去捣蛋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