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5日

Blythe 去歐洲, 遊走捷克 Day 4 - 47 毫不簡單

事件可以有多複雜?

包包:「我有幸参与捷克之旅, 感到非常开心! 除可看到捷克漂亮的风景,」

包包:「更深深感受到随时刮起的捷克风, 所带来的无奈!」

包包:「又因为天气干燥, 领略到静电带给我们的困扰!」
早有准备的人:「学我一样, 戴上帽子, 问题便迎刃而解.」


包包:「天灾犹可避, 人祸没法挡! 由于 pp 的相机背囊不大, 勉强塞入 5 个豆丁后,」

包包:「结果令身为 EBL 的我, 既长且软的左边眼睫毛, 被压至乱七八糟!」
冷眼旁观的人:「我没眼睫毛, 没这种烦恼.」

包包:「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复活节,」

包包:「我的娃生, 变得不再简单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