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7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9 天 - 第 71 篇 - 海底奇兵

旺旺會遇到什麼奇人異士?

旺旺:「我从没看过海底奇兵.」
Big  Clownfish:「不要紧, 让我们自我介绍, 我是主角的爸爸Marlin.」
Small  Clownfish:「我是主角 Nemo.」

Regal Blue Tang:「我是经常忘东忘西的 Dory.」
Black and white Hunbug Dameselfish:「我是爱对着水族箱倒影自话自说的 Deb.」
旺旺:「果然是令人一见难忘.」

Moorish Idol:「我是渴望奔向自由的 Gill.」
旺旺:「无自由, 失自由, 伤心痛心眼泪流. 祝你早日重获自由!」

Puffer Fish:「我是可以令自己身体膨胀, 阻吓敌人的 Bloat.」
Yellow Tang:「我是一条爱追逐气泡的怪鱼 Bubbles.」
旺旺:「我是没有任何特殊能力的旺旺.」

Mako:「我是停不下来的 Chum.」
旺旺:「今早拍了两个小故事, 已累得想停下来.」

Hammerhead Shark:「我是爱嘲讽别人的 Anchor.」
旺旺:「容易与人结怨的家伙, 少惹为妙.」

Great White Shark:「我是一条希望自己是吃素的大白鲨Bruce.」
Dory:「谁相信你的鬼话!」
旺旺:「你肯定是个大骗子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