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3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3 天 - 第 30 篇 - 打爛沙盆問到篤

望仔真是個愛發問的小傢伙

问吧:「欢迎随便发问.」
望仔:「我不客气了!」

望仔:「为什么你一身乌黑? 没洗澡吗?」
机械人:「因为我误入歧途, 近墨者黑, 您没听过吗?」

望仔:「为什么你要偷走不淮进入警告牌上的白线?」
龙:「因为一白可以遮三丑, 您不知道吗?」
 
望仔:「为什么你把鼻毛全露出来?」
大叔:「因为那些不是鼻毛, 是胡子. 您是盲的吗?」

望仔:「为什么你比我多两只眼?」
四眼仔:「因为一眼关七, 四眼更可以关廿八, 没人教您吗?」


望仔:「为什么你要露出三级的部份?」
艺术品:「因为艺术家要我为艺术牺牲, 您认为我可以不露吗?」


望仔:「为什么我最想得到的变形金刚, 仍未到手?」
变形金刚:「因为世间没有不劳而获, 您有付出过吗?」
pp:「望仔拍完这个小故事, 应该可以赚到一只迷你变形金刚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