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29日

Blythe 遊台灣, 看看高雄第 2 天 - 第 17 篇 - 心有所屬

八寶有什麼的心事?

八宝:「这里的恐龙, 看似温驯, 还会说 welcome.」

八宝:「这只刚孵化出来的小恐龙, 不会咬我吧.」

八宝:「这只恐龙已化为枯骨, 想咬我也为时已晚.」

八宝:「这只高高在上, 根本看不到渺小的我, 如何咬我?」

八宝:「这只边咆哮, 边冲着我而来, 打算来咬我吗?」

八宝:「我快要饿死了, 不想被咬, 快花 100 元来玩勇闯侏罗纪, 救济一下我的肚子.」

八宝:「本小姐真的要花费 100 元去防咬吗?」

八宝:「当然可以, 但我要先去接济我最喜欢的青蛙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