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9日

不幸的八寶

八寶究竟有多不幸?

八宝:「一大清早,便被吵醒, 更被 pp 强行带来秋叶原, 究竟所为何事?」

八宝:「我才不想浪费时间去看在街头聚集的男生.」

八宝:「去到扭旦机的世界, pp 不给我扭旦.」

八宝:「想去挟娃娃, pp 又说没闲钱.」

八宝:「嘻! 嘻! 因为钱要留待参观在 UDX 举办的第 3 届 BlytheCon  Fashion Tour 时才花.」

八宝:「哇! 原来在会场外已经聚集了大批美女, 等着去花钱!」

八宝:「即使有钱可花,也得先去找抽取入场次序号码的龙尾在那里?」

八宝:「然后根据手上的入场次序号码, 往所属的队伍排队等候入场.」

八宝:「呜! 呜! pp 抽到的是 645 号.」

八宝:「我现在是排在等候入场队伍的最后一名, 我是不是该兴幸, 最少还有 5 个比我更不幸的人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