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3日

買書、買輸

        除了會替豆丁們買鞋及衣服外,也會買些跟 Blythe 相關的書籍。

老婆買的第一本 B 女書,台灣出品。


        雖沒自行縫製娃衣的打算,卻喜歡收集製作娃衣的書刊。Dolly Dolly Books 推出了一個名為 ドール・コーディネイト・レシピ 的系列。當年香港有售,早期的售價約 90 - 120 元。當價格升至 200 元時,索性到日本旅行時,上演搜書局,以一半的價錢,購買相同的貨品!

買不到第 6 期外,第 2 及 12 期,因內容不合口味,也沒有買。








上述系列中,最愛是關口妙子老師的作品,又把「一干書等」,分幾次押回港。 




也有從日本帶回其他老師的作品





來自台灣張琇媚老師,娃衣設計出色又華麗,當時 Y 拍有香港代理在賣,可以省下運費



除了娃衣書外,還有 Blythe 的寫真集,但這類書只會打非常便宜的二手貨主意。


 但竟然在日本花錢買下這一本!!

        三月去東京時,也沒打算買書。卻又在冥冥之中,自有安排的情況下,遇上一堆書!嚴選了 3 本在印象中沒有買過的,拿去付款。今早,終於有時間打開私家藏書閣,讓新書舊刊,匯聚一箱。

        面對 3 對孖生姊妹,人也傻眼了!果真天增歲月人增壽,記憶衰退骨變脆。為免日後製造更多雙生兒,速速拍下眾書相,存回手機作依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