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5日

豬年豬事 - 中

阿呢:「猪年到! 猪年到! 恭祝大家...」

猪队长:「今年是猪年, 为何妳仍穿有狗狗的衣服去拜年?」

阿呢:「因为没人告诉我, 要穿上有猪猪的衣服, 才能出门.」

包包:「猪年到! 猪年到! 恭祝大家...」

猪队长:「已是猪年了, 是应该穿上猪猪衣服去拜年吗?」

包包:「原来衣服上的是狗狗, 我以为是小马.」

八宝:「猪年到! 猪年到! 恭祝大家...」

猪队长:「妳又为何不穿上猪猪衣服去拜年?」

八宝:「因为我不需要猪队友, 还用说吗?」

望仔:「猪年到! 猪年到! 恭祝大家...」

猪队长:「您也太不给我面子了, 仍穿印有狗狗的衣服去拜年!」

望仔:「谁叫狗狗比猪猪长得更可爱!」
猪衣服:「因为家中唯一的一件猪衣服.」

呱瓜:「是买给我穿的! 呱! 呱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