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2日

海馬會選舉

由於颱風海馬訪港,令豆丁們無故多了一天假期,所以決定成立海馬會!

旺旺:「我是大会主持旺旺. 现在有请候选人出场及拉票.」

八宝:「我是一号参选人八宝.」
望仔:「我是二号参选人望仔.」

包包:「我是三号参选人包包.」
裸裸:「我是四号参选人裸裸.」

八宝:「我请大家吃饭, 去旅行, 饮海马汤, 快来投我一票. 八宝必胜!」

望仔:「我无钱财, 无身材, 无口才. 属于三无人士, 决定下马退选.」

包包:「我天生口吃, 又满口乡音, 宣誓时必定走音, 期待您的一票.」

裸裸:「大家好! 我保证台风海马每年访港一次, 没有力场可以阻挡. 到时假照放, 粮照出. 舍我其谁.」

旺旺:「听完 4 位参选人的拉票演说后. 我决定拖马离场, 制造流举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