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30日

蛋的故事

蛋,全部都是蛋。

小茶:「今天来鼠鼠乐园的目的. 并不是为了捣蛋.」

小茶:「我是来看鼠鼠乐园的花蛋节, 顺便玩玩哺蛋游戏, 赢取奖品. 啊! 应该是捕蛋才对.」

任务 1:到美国小鍞大街, 把阿愁找出来.
小茶:「不要以为躲在屋顶, 我便找不到妳.」

任务 2:奇妙仙子躲在幻想世界那个角落?
小茶:「即使 Tinker Bell 会飞, 也无法飞出我的手指罅.」

任务 3:是谁跟 MO 仔在探险世界游泳?
小茶:「哼! 哼! 我不用潜水也能找到答案!」

任务 4:BB-8 正被追捕, 已逃到明日世界, 快找它出来吧!
小茶:「呵! 呵! BB-8 只会在草地上滚来滚去, 不被发现才怪.」

任务 5:是谁在反斗奇兵大本营跟胡迪玩捉迷藏?
小茶:「越玩越容易, 这个完全没有难度.」

小茶:「我已把蛋的藏身之处, 公告天下,」

小茶:「鼠鼠乐园会不会因此而不派礼物给我, 还叫我滚蛋!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