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7日

誰的聖誕樹最好?

世事那有十全十美.

加南:「又到圣诞, 又到圣诞. 圣诞节又怎可以没有圣诞树呢!」

加南:「所以我买了一棵名牌圣诞树做装饰, 增加节日气氛.」

望仔:「加南, 这个圣诞树太细小了, 又毫无特色.」
加南:「小布用的圣诞树, 要那么大来干吗?」

望仔:「快过来看我这棵别具特色的圣诞树.」

望仔:「由于圣诞树内装置了小灯泡, 所以树身会发光啊! 是不是很有特色呢!」

雪雪:「望仔, 会发光的圣诞树, 也算有特色吗?」
望仔:「谁说没特色, 妳有见过黄色的圣诞树吗?」


雪雪:「望仔, 您没听过树老株黄吗? 我这棵圣诞节, 满布雪花.这才叫特色.」

波子:「雪雪, 妳那盆白雪雪的物体, 是椰子是刨冰吗?」
雪雪:「真是没头没脑的家伙.」

波子:「圣诞树当然是要大大棵, 还要亲手布置装饰品, 才算有特色.」

八宝:「波子, 妳忘记了在妳那棵特色圣诞树下摆放礼物啊!」
波子:「因为钱已全花在圣诞树上. 再没钱买礼物了.」

八宝:「看来还是我的圣诞树最有特色. 除了可做装饰, 还可吃掉. 有够环保. 谁想要?」

为食娃们:「我要!」

八宝:「呵! 呵! 我终于把不好吃的圣诞树, 全都送出了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