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

新的一年, 新的挑戰 - 上

樂天跟琛兒,在打什麼鬼主意?

乐天:「今天是年初一, 我正身处加州的好莱坞跟各位拜年!」

琛儿:「乐天, 妳跟行骗长官一样骗人! 我们只是去了香港迪迪尼的好莱坞大酒店.」

琛儿:「但不要紧, 总算也是在好莱坞. 我已准备了全盒跟大家拜年.」

乐天:「琛儿, 何妳把已过食用限期的虎年全盒拿出来. 妳被骗了! 是那个无良商人卖给妳的?」
全盒:「原来我是虎年限定全盒, 唯有 12 年后再见!」


乐天:「幸好我早有准备!」
全盒:「我才是蛇年专用全盒. Nice to meet you!」

琛儿:「虽然全盒失效, 但我仍可请大家吃新鲜出炉的如意饼, 祝大家如意吉祥, 如虎添翼兼如厕顺畅! 身体健康最要紧!」

乐天:「我请大家吃年糕, 祝大家在职场步步高升! 过马路时则步步为营!」

乐天:「再请大家吃煎堆, 祝大家煎堆碌碌, 金银满屋, 工作不用太劳碌.」

琛儿:「我又请大家吃角仔. 祝大家新的一年, 各自各精彩! 即使遇到难题, 亦能轻松解决. 永无 end of road.」

琛儿:「为何我们说了这么多祝福语.」

乐天:「八宝姐姐仍未出现, 派大利是给我们?」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