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3日

特別的一天

大年初一,八寶又有新攪作!

八宝:「姊姐们快过来, 我有重要事项宣布.」

雪雪:「是不是宣布要带我们去迪迪尼玩?」

普普:「一定是宣布加我们的零用钱.」

米米:「希望不是宣布破产吧!」

八宝:「胡言乱语, 却又全无创意. 错! 错! 错! 全都猜错.」

八宝:「我现在宣布, 只要跟我拜年, 便可拿到限量版八宝红封包一个. 数量有限, 派完即止.」

米米:「我抢先跟八宝姐姐拜年. 我是奉承派, 祝妳聪明伶俐, 精灵可爱.」

八宝:「米米, 妳不要把我的优点四处张扬啊!」

雪雪:「我是超现实派, 祝八宝姐姐快高长大, 马步稳健, 不会再跌倒.」

八宝:「童童, 如果我们再长高的话, 就放不进 pp 的包包, 那就再没机会出外拍照! 站得稳也没用.」

普普:「我是现实派, 祝八宝姐姐发达退休, 住豪宅, 养洋狗.」

八宝:「普普, 我们已经拥有一个温馨的家, 该满足了. 发达退休就留给 pp 和 mama 吧!」

八宝:「大家快过来领取内有神秘礼物的限量版红封包. 只有 3 封啊!」

雪雪:「Surprise! 我的红封包内竟然藏有一个 Cucci 包包!」

米米:「哗! 哗! 哗! 我是造梦吗? 我的是 lPad!」

普普:「天啊! 我竟得到仍未上市的白色 lPhone 4!」

八宝:「全是 pp 弄回来的礼物, 我只是借花敬佛. 呵! 呵!」

八宝:「礼物已拆完, 是时候拜年!」

雪雪:「我祝位位家肥屋润!」
米米:「我祝个个长赚长有!」
八宝:「仅代人人说声恭喜发财!」
普普:「我祝家家梦想成真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