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

生日派對

是誰生日呢?

和望儿同一天出生的八两金.
pp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!」

比波子早九天出生的望儿.
pp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!」

mama 的生日娃, 波子, 今年 3 岁.
pp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!」

mama 也有生日蛋糕.
pp:「Happy Birthday to you!」

波子:「生日派对要开始了!」

八两金:「有什么好东西吃?」

pp:「有迪斯尼生日蛋糕和下午茶餐.」

八两金:「有谁想吃米奇老鼠屁股形 pancake?」

波子:「我不爱吃屁股形, 只爱吃米奇老鼠的耳朵.」

望二:「这个米奇老鼠形的巧克力, 比屁股形 pancake 可爱得多!」

波子:「姊妹们, 这边的食物更加吸引啊!」

望二:「连密瓜也被切成米奇老鼠的形状.」

波子:「但我的米奇老鼠曲奇饼上的 2 只耳朵不见了!」

八两金:「我有不在场证据, 这盘果仁可为我作证.」

望二:「那究竟是谁干的?」

pp:「哈! 哈! 是我干的! 我还作了另一个恶作剧, 有人留意到吗?」


昔日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