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7日

又到拜年時

今年的賀年趣劇,由珍寶珠、豆泥和紅綾兒負責

珍宝珠:「今年是鼠鼠年, 一于去鼠鼠乐园, 行个大鼠运.」

珍宝珠:「如果我有全年通行证, 便可经常「鼠」去鼠鼠乐园玩了.」
pp:「全年通行证对妳没用, 因为妳是不用买票.」

pp:「但今天的目的地, 并不是鼠鼠乐园.」
豆泥:「那 pp 可把省下的 460 元, 存入娃衣基金了!」

红绫儿:「我知, 我知, 今天我们是来找鼠鼠. 我已找到一只花槽鼠鼠.」
pp:「对! 大家在找到鼠鼠后, 还要说出一句祝福语.」

红绫儿:「我祝各位万鼠胜意!」

珍宝珠:「我发现了一只檐下鼠鼠!」

珍宝珠:「我祝大家顺风顺鼠!」

豆泥:「Wow! 我差点踏中渠盖鼠鼠!」

豆泥:「仅祝诸君鼠来运到!」

红绫儿:「原来地图上也暗藏鼠鼠呢!」

红绫儿:「我祝个个一鼠万利!」

珍宝珠:「这里竟然有个窗门鼠鼠.」

珍宝珠:「我祝家家鼠鼠如意!」

豆泥:「噢! 被我逮到 2 只台底鼠鼠!」

豆泥:「我祝人人风生鼠起!」

珍宝珠:「找完鼠鼠, 还可去烧炮仗.」

红绫儿:「拜过年,」
豆泥:「收过红封包,」
珍宝珠:「还有鼠鼠红豆糕吃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