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0日

相機的用途

相機究竟有什麼用?

阿呢:「这儿的玫瑰花好美, 一定要拍下来.」

阿呢:「再来自拍,要把自己拍得美一点!」

望仔:「呀呢, 想要拍美美的照片, 要用单镜数码机才行啊!」

望仔:「还要配上昂贵的镜头, 看起来才够专业.」

八宝:「望仔, 您的镜头只算小儿科. 看看我的超昂贵大炮吧!」

八宝:「配上贵贵的三脚架, 型爆呀! 果然是贵得有道理, 拍出来的照片一定超美!」

包包:「谁说要用昂贵的器材, 才能拍摄出美美的照片?」

包包:「只要能善用摄影器材, 用心拍摄. 什么器材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.」

包包:「为什么我的摄影器材会在妳们手中?」

阿呢:「那个猫猫相机很可爱, 跟我的衣服又相衬. 就拿出来当饰物用啰.」

望仔:「因为我想扮有型.」

八宝:「包包, 妳的大炮很重啊. 我把它当做健身器材用喔.」

包包:「您们想气死我吗?」

包包:「快把相机还给我.」
八宝:「包包发火了, 大家速速逃命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