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7日

八寶茶餐廳

八寶又有新攪作!

八宝:「八宝茶餐厅推出精美下午茶套餐, 又便宜, 又好吃!」

芝士圈:「这间茶餐厅的食物, 好像很好吃. 肚子有点饿, 吃点东西才回家吧!」

八宝:「欢迎光临!请问小姐想吃什么?」
芝士圈:「我想要世界杯精选「世界多」茶餐.」

八宝:「望仔, 要准备炮制「世界多」了.」

八宝:「望仔, 我要发动攻势了. 快走位配合吧! 看我的传中球.」

八宝:「八宝姐姐,多士的落点不太好, 我唯有尝试以脚踭射球了.」

豆泥:「有我钢门豆泥把关, 休想入球.」

豆泥:「虾仔, 快去反攻吧!」

虾仔:「攻呀攻, 快抢攻. 射呀射, 射它吧! 扭得好, 踢得鬼马, 可称霸只有他!」

虾仔:「小姐, 妳的「世界多」.」
芝士圈:「哗! 您们制作食物的过程这么恐怖, 我不要了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