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4日

為何我無砵仔糕?

點解呢?點解呢?

裸裸:「砵仔糕很味呀!」
波子:「我喜欢吃食白色那款.」

童童:「为何妳有砵仔糕吃?」
裸裸:「因为只卖剩 2 个砵仔糕, 所以 mama 无买妳那份.」

童童:「呜...呜...mama 偏心! 今日是儿童节, 为什么只有妹妹们有砵仔糕吃? 我也想吃砵仔糕.」

波子:「童童姐姐, 不要哭啦!」
裸裸:「我们只是跟妳开玩笑.」
童童:「真的吗?」

波子:「这个才是妳的.」

波子:「祝妳生日快乐! 是妳最喜欢的什果绿茶蛋糕呢!」

裸裸:「童童姐姐, 祝妳生日快乐!」
童童:「好开心! 还以为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.」
波子:「蛋糕很重, 我手软了. 妳快点些许愿吧!」

童童:「我的生日愿望是要 2 个砵仔糕!」
波子:「唉! 真是一个大傻瓜!!」

裸裸:「肚子饿了, 可以吃蛋糕了吗?」
童童:「当然可以.」
波子:「Party 要开始啰!」

pp:「愿望成真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