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4日

我們都想搭飛機

06 年的年初七,四個豆丁出現在香港國際機場,究竟所為何事?

往机场途中...
童童:「车程很长啊!有点闷呢!」
望仔:「如果可以看到窗外的风景就好了.」
八宝:「扣着安全带,不能乱动啊.」
裸裸:「其实车外漆黑一片,也没什么好看.」

终于到达机场...
八宝:「年初一来接机, 初七来送机. 希望下次来是搭飞机.」
裸裸:「我第一次来, 不知道机场有什么玩呢?」
望仔:「我第二次来了, 机场很好玩呢!」
童童:「望仔, 办妥正经事后, 您再带我们去玩吧.」

童童:「今天 mama 要出差, 我们来帮她搬行李.」
望仔:「哗! 行李很重呢!」
八宝:「大家努力! 加油! 努力! 加油!」
裸裸:「大家分工合作, 妳们在前面拉, 我在后面推.」

八宝:「终于搬好了, 很累呢!」

pp:「妳们都很乖, 现在可以去玩了.」
豆丁们:「好呀!」

童童:「mama 是坐这架飞机吗?」
望仔:「不知道啊?」
裸裸:「好想跟 mama 一起坐飞机.」
八宝:「我也想呢! 我提议用自己的名字, 写些祝福语送给 mama.」

童童:「我是童童, 祝 mama 童心未泯, 继续玩娃娃.」

望仔:「我是望仔, 祝 mama 望梅止渴.不用再乱花钱买东西.」

八宝:「我是八宝, 祝 mama 八面威风, 升职加薪!」

裸裸:「我是裸裸, 祝 mama "攞" 多些手信回来. 满载而归!」

豆丁们仍未放弃登机的念头...
望仔:「我有超人登机证,可跟 mama 一起搭飞机吗?」
pp:「傻瓜超人, 您没有护照, 不可以出境呢!」

童童:「我带了护照呀, 可以陪 mama 一起出差吧!」
pp:「但是妳没有买机票啊!」

八宝:「没机票也没问题啊!」
望仔:「因为我们已挂上行李标签.」
童童:「只需将我们放在行李内, 带上飞机就可以.」
裸裸:「我们想跟 mama 一起坐飞机.」
pp:「mama 只是去工作, 没有时间陪妳们玩. 而且她记性差, 随时会忘记把妳们带回香港!」

豆丁们:「我们不想流落异乡, 还是不去了. 祝 mama 一路顺风! 拜拜!」

pp:「mama 要 check in 了, 妳们都累了, 我们回家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