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2日

奇妙之旅

可以有多奇妙呢?

八宝:「咦! 这是谁的屁股?」

八宝:「哦! 原来物主是小仙女.」

大甲虫:「她是冒牌货呀! 难道妳看不出来?」

螃蟹:「看不出来, 看不出来. 正傻瓜! 正傻瓜!」
青蛙:「大傻瓜! 大傻瓜!」
八宝:「我是八宝! 不是傻瓜!」

兔子:「八宝才不是傻瓜呢! 妳可替迷了路的小青蛙, 找回他的朋友吗?」
八宝:「可以呀!」

八宝:「Hi! 大青蛙, 你是小青蛙的朋友吗?」
大青蛙:「呱! 呱! 呱! 呱!」

八宝:「Hello! 你认识小青蛙吗?」
大大青蛙:「不认识啊!」

八宝:「妳别想打小青蛙的主意啊!」

蜘蛛:「我是没有恶意的, 妳只需继续往左边走, 便会找到小青蛙的好朋友了!」
八宝:「对不起!! 错怪了您!」

蝴蝶:「八宝, 谢谢妳带小青蛙回来! 为了答谢妳, 现在先去找白兔仔, 他会告诉妳望仔的下落. 找到望仔后, 您们便会进入奇妙之旅!」
小青蛙:「呱! 呱!」
八宝:「谢谢妳啊! 那我去找望仔啰, 拜拜!」

八宝:「白兔仔, 你知道望仔在那里吗?」
白兔仔:「不知道啊!」

兔仔:「Give me five, 我便告诉妳望仔在那里.」
八宝:「一言为定, 一脚为证.」

兔仔:「望仔正在跟老鼠仔玩.」
八宝:「谢谢告之.」

八宝:「独眼老鼠仔, 请问你有见过望仔吗?」
独眼老鼠仔:「是跟妳一样的大头娃娃吗? 往前走便会见到望仔.」

望仔:「要跟我切磋无艺吗?」
老鼠仔:「傻瓜, 是「武」不是「无」呀!」

望仔:「看我的 big 咸黄金右脚!」
老鼠仔:「您只会这一招吗?」

八宝:「傻瓜! 那是左脚来的. 不要再玩了, 奇妙之旅正等着我们呢!」
望仔:「哈! 哈! 我和八宝姐姐都是傻瓜!」
老鼠仔:「傻瓜! 傻瓜!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什么是奇妙之旅呀?」
八宝:「我也不知道, 为什么突然这么大风! 怪风要把我们吹往那里呢?」
路人甲:「大风吹! 把八宝和望仔吹入奇妙之旅!」

八宝:「噢! 我被吹上太空了! 还可作太空漫步呢!」

望仔:「八宝姐姐, 外星人跟我打招呼呀!! 真的很奇妙呢! 送什么礼物给它好呢?」

望仔:「哗! 怪风又把我吹到巴黎. 妙呀!」

八宝:「望仔, 我也被吹到巴黎, 您在那里呢?」

望仔:「被吹到罗马的许愿池了. 还许了一个愿!」

望仔:「就是送妳一颗钻石做生日礼物!」
八宝:「哗! 很大颗呢! 多谢望仔!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