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30日

眼鏡爭奪戰 (從未爆光初版) - 下集

望仔:「那只能靠自己拿回眼镜了.」
八宝:「啦! 啦! 啦! 即管放马过来!」

八宝:「望仔, 不要老说我欺负您, 我就坐下来让赛, 看您有什么能耐.」

望仔:「我不客气了, 看招!」
八宝:「哎呀!好痛! 来真的吗?」

望仔:「谁给妳客气, 再来一脚! 把妳这个「大虾细」, 踢过老远.」
八宝:「我知错了! 不要把我踢得太远, 以免 mama 找不到我, 认定我畏罪潜逃.」

望仔:「哼! 不堪一击的臭八宝, 给我滚!」
八宝:「不用再踢了, 我正全力地翻滚.」

望仔:「看妳还敢欺负我吗?」
八宝:「您这么暴力, 有谁还敢欺负您!」

望仔:「先撩者贱, 滚蛋前先把眼镜还给我.」
八宝:「身为 All gold in one, 我当然是「牙齿当金使」, 话抢就抢, 话还就还. 把眼镜还您.」

望仔:「口讲无凭, 多踩两脚做证. 以免妳反口.」
八宝:「大爷! 饶命呀!」

童童:「Good show! 收过酬劳后, 大家要努力替 pp 销售眼镜.」
望仔:「争夺完眼镜, 为何酬劳又是眼镜?」
八宝:「如要开拍续集, 我要饰演打人那角色.」
pp:「如不想家中娃娃发生以上情况, 请多多关照 pp 眼镜店. 谢谢!」